精分的橙子酱

爱阿智!爱达子!j家普遍好感!声优普遍好感!

AD161111【釣り糸を解く、俺天才、大学受験生へのメッセージ、星野源さんとの交流、11周年が一番

沁鱼:

第一位听众(听上去笔名像nino桑?)来信
虽然很突然,但我非常不擅长把纠缠在一起的东西解开来
前几天在电车里,我非常潇洒地拿出了我的音乐播放机,结果发现耳机线咕噜咕噜缠一起了
虽然我尽力奋斗了,但是直到下车也我没能解出来,就只是一直手忙脚乱地在那解,非常丢人
大野桑擅长解纠缠在一起的东西吗

(´・∀・`)
啊,我懂你说的
不过啊,像耳机那种的,冷静下来解的话是能够解开的吧

要说我的话,就是钓鱼线了吧
钓鱼线在中途就会缠成一团,纠缠在一起
但是要是硬去扯的话,会被缠得更紧,就解不开了
所以我会从旁边开始攻略。轻轻地慢慢地解
这样子的话,有时出人意料地就能够解开呢
每次这样解开了之后,我都会说一句

(´・∀・`)我真是个天才啊
fufufu

但其实一般还是解不开的时候比较多一些
确实很难啊
我也很不擅长,
但是我会从头开始再解一遍喔?
果然,我觉得必须得从这种小事起就要做得好好的,钓鱼的话。嗯

第二位听众来信
我今年考大学。因此拜托智君向包含我在内的、全国的高三学生说句打气的话
我想要是被智君鼓励的话,一定能够加油的

(´・∀・`)
不过顺便说一下,我没有考过大学喔。
不过不要留遗憾地,
在仅有一次的人生中,基于自己想要考大学的愿望进行的一场考试
希望大家不留遗憾地去学习去挑战

那样之后还没考上的话也没关系的,也是有它的意义的
所以就在能做点什么的时候拼命做,这种感觉吧
所以就是“当下”吧
希望大家都加油啊

大家,虽然看上去是1个人,
但不要忘记自己在被各种人支持着喔,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第三位听众来信
星野源桑在fes中推荐DVD的时候,介绍了岚的Japonism
说是技巧和努力和挑战的结晶
智君和星野桑有什么交流吗

(´・∀・`)
啊真的吗,那可真是谢谢啦!
和星野桑见面的话,只有录制音乐节目的时候打个招呼的程度吧
不过我和星野桑是同岁的喔,这一点我知道
我也看过一点星野桑演唱会的DVD
看到他拿着吉他唱歌的样子
星野桑的声音啊,不粗不细,听着让人很安心,是那种想让人一直听下去的声音
因为我自己发不出那样的声音,就更这么觉得了

不过我们年龄相同嘛,下次见到他想和他聊聊过去的事情,
比如说我想问问他16岁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啊,之类的。
但是真是很开心啊,
希望他务必也来我们的演唱会看看

第四位听众来信
11月11日巡演要开始了呢,非常期待每年释放魅力的岚的舞台
并且那一天是我们夫妇第11周年的结婚纪念日,
你能为我们夫妇的11周年祝福吗
我们的名字叫Ma君和Yu酱

(´・∀・`)
这样啊
10周年的时候绝对是好好庆祝过了吧?
所以现在是11周年,10周年结束后稍微平静下,
接下来朝着15周年努力吧,一般会这样想的

(´・∀・`)不过11周年啊,是最重要的了!fufufu

是吧~有没有什么能够俩人一起做的事情,能作为回忆的事情
这一点就你们俩聊一聊,加油加油啦

(´・∀・`)确实,今天就是札幌演唱会,巡演要开始了
虽然每年都举办蛋巡,但总会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紧张感
尽管每年都会有一些不安
今年的不安尤为明显。
fufu
今天平安无事地顺利开始蛋巡,一直要办到明年开年为止了
想要开开心心地办演唱会
因为标题就是Are you happy?嘛
所以要happy地举办演唱会喔

那么,Ma君和Yu酱,结婚纪念日11周年快乐
今后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
我为你们祝福

那最后来问一下吧
(´・∀・`)Are you happy?(半棒读
(´・∀・`)yeah!(棒读

【BGM:Bad boy/愛を叫べ】
【点播歌曲:マスカレード】

评论

热度(38)